混邪杂食/存档用/和我玩🙏🏻

Lustiel | 不小心听到恋人在ziwei时叫了自己的名字

*蠢甜短,没有文笔还有些偏题 

*对不起隔壁剧组 

*疯狂安利Lustiel 


你丫好烦三十题 

1.不小心听到恋人在自慰时叫了自己的名字 



Lucifer用他最宝贝的左翅第三根、不知为何带点金色的飞羽担保这种事情发生得并不多。印象中只有两次,一次是在家,老爸眼皮子底下;一次是现在,一个毫无装修可言的汽车旅馆里,电视还在放着什么聒噪的节目。 


“晚上好啊,弟弟。” 


大天使皱着脸朝Castiel的床边稍微侧身,紧紧盯着角落里一小片发霉的墙皮,以免自己引以为傲的翼展带来不必要的清理麻烦,花了将近六秒才总算收好翅膀,不急不忙地扭过头去看床上处境慌乱的人。 


“哦你在..?我不是故意进来的,”大天使挑起右边的眉毛,语气浮夸地故作无辜起来,“但你的声音又大又奇怪,像是给自己惹了什么麻烦,你知道吧?” 


“不是故意的,”Castiel翻了个白眼,愤愤得把被子朝肚子上拉了拉,曲起膝盖想要掩饰两腿间的凸起,这让Lucifer有点好奇自己的突袭是让他害羞的小兄弟软下去了还是刚好相反,“那你怎么还不走。” 


“别这么冷淡嘛。” 

“我——” 


上一秒还站在床边一脸委屈受伤的大天使下一秒就跪坐在了Castiel身上,带着一些压迫性前倾着身体,只留出了对方瞳孔能对焦的最小距离和彼此之间的一床棉被。 

好吧,Castiel得承认,不管Lucifer对他用多少次这套看不见展翅的瞬移把戏,他还是会被吓到,但显然大天使就是喜欢这么耍他。


 “——又不是在叫你。”


 “拜托,有点儿新意,Castiel。”大天使努着嘴,漫不经心地回应了一句,注意力和目光一起落在了Castiel的衬衣上,这让处于劣势的炽天使脑内警铃大作。 

但很可惜,那句“你再敢分解我的衣服”的警告还是晚了一步,Lucifer的响指炫耀似的打得相当刺耳,给Castiel创造了完美的理由去后悔为什么十七分钟前非要叫他的名字不可。 


“你是个混蛋,而且我叫的是他,”Castiel显然报复无门,只能咬牙切齿,恶狠狠地指了指大天使身后的电视,“电视剧,Lucifer,Lucifer Morningstar。” 


预料之内地,压在他身上、真正的大天使根本没有费心去看,脸色就已经变得不太好了。 


“那是个蠢名字。而且,”Lucifer挤出一个让炽天使全身发冷的笑容,“你这次是真的给自己惹上麻烦了,Castiel。” 




确实是真的有些麻烦,完事儿之后Castiel懒洋洋地靠在大天使胸口上,看着一地的碎显示屏玻璃渣,电路板,其他碎片和墙面上露出来的断掉的电线,决定把退房的差事交给罪魁祸首,让他去费心费力解释一下为什么好端端的电视会被炸成碎块儿或许比自己说一百句“不要随便破坏公共物品”都要管用。不过再此之前他还有一件事要澄清。


 “你知道我叫的是——” 

Castiel抬起头,想要看着对方的眼睛,不过马上就被按回了原位,额头上还得到一个附加的安抚性的亲吻。

 “我。我也知道你喜欢粗暴一点的。”Lucifer顺手揉了一把炽天使乱糟糟的头发,几撮不听话的柔软发丝蹭得自己有点发痒,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把怀里的人搂紧了一些。 


我还很喜欢Morningstar的那套黑西装。Castiel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虽然我还是更偏向白色,但尝试一下也不坏,你喜欢的话,”大天使收拢揽着对方的左翅,那支特别的金色飞羽正好落在Castiel胸前新增的牙印上,“前提是我绝不替你去退房。” 


“Lucifer!” 

“我也爱你,弟弟。” 




*不是彩蛋:Lucifer从来没有在自慰的时候叫过Castiel的名字是因为他想上就上,上得响亮。




 骗你的。 


他在笼子里的时候喊过无数次,反正正主也不会听到。所以,鬼知道Michael经历了什么。

2017-11-29 castiel .  SPN .  Lucifer .  Lustiel .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性硫化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