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存档用/和我玩🙏🏻

生命线|从结束开始

*随便写写地炒鸡短

*我不甘心辣么冷漠的he

*昨晚还梦到Taylor的小白鼠们了呢嘤


[信号搜索]


[通讯正在接入]


[正在建立连接]


[正在接受消息]


-嘿你还在吗?

-还是我,如果你的记性比眼罩好的话应该还没把我忘了。

-..反正除了我也不会有其他人了对吧..

-困在离家几光年之外的星球上的地球人恐怕我是第一个。

-我的一小步,就是一小步,哈。


-你在扯什么淡呢


-哈!嘿!我就知道你在!!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回来了..虽然..好吧,我知道电视上都在报。


-实际上你只占了最下面的一句话滚动新闻。


-..哼。

-愚蠢的地球人。


-你还好吗?


-是的!好极了!我从没感觉这么好!我还得到了一大笔钱能买一屋子的新电脑呢!

-哦,我还喝了最昂贵的咖啡。

-不是猫屎咖啡,你休想用它来恶心我。


-好吧,那你的绿色唾液怎么样了?


-完全没有了!

-很高兴知道我没有把那种瘆人的诡异外星生物带回家..哦上帝..我至今还能回忆起那个东西..

-看着我想要拉我入伙..

-在我嘴里的味——你是故意恶心我的是吧!

-混蛋!


-"愚蠢的地球人"?


-你好讨厌。

-讨厌到我都不想敲我面前的这个蠢门了。

-非常蠢,上面还贴了宇航员的贴纸。

-和根本不成比例的卡通太阳系。


-?????!!


-再帮我做一次决定吧,我到底要不要敲门呢?

-或者按门铃?

-我不喜欢第二个选项因为它太礼貌了而你是个混蛋。

-..你介意我说你"混蛋"吗?


[Taylor在等你]


-嘿你去哪儿了?

-我都在门口等了两分钟了。

-混蛋。


"我介意你这么说。"

"哦嗨..!你吓了我一跳..我还没准备好你突然开门呢。"

"我也没准备好你突然登门呢。"

"我本来还准备了帅气的pose结果被你吓没了。"

"听起来就很蠢,你到底要不要进来?"

"向我保证里面不会有个控制室。"

"我能保证我不会突然消失。"

"..哇哦。这是我听过最让人安心的调情了。"

"我是认真的。"

"你最好是,不然我一定对你进行核打击。"

"随你的便,现在我要切信号了。"

"为什么?!我以为你会喜欢这种酷酷的交流方式呢.."

"因为你总是切我的。而且连句再见都不说。"

"唔,这是你说过最有人情味儿的一句话了。所以你这是要报仇?"

"也许在你想好怎么报恩之后。"

"啊,你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从Taylor的阿宅基地一日游开始怎么样?"


[连接结束]


评论(4)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性硫化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