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存档用/和我玩🙏🏻

Destiel | 歌单来一发。


被错开的假期我也是太闲了有小伙伴一起玩(约)儿吗(。


其实我想推的是那几首中文歌毕竟不能自己受伤(×

还有前面两首!!!


【燃】

shall never surrender-devil may cry

恶魔腚第一视角。前奏有点儿长,这歌前后两部分完全是两个风格受不了前面可以直接从1:56开始,词儿超棒。


let it burn-Red

这首超赞啊啊啊。2014!Cass第一视角你们会喜欢的(不要这么肯定。 燃+虐


gone,gone,gone-phillip phillips

小翅膀第一视角。我相信你们都听过辣(。B站上有同名视频√  燃+甜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fall out boy

恶魔(癫狂)腚第一视角。 燃..?甜..?( 不造不造你们自己听啦(。


【甜】


only an ocean away-Sarah Brightman

代入会有种莫名的奇幻浪漫感(。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这个不解释你懂哈哈哈(滚蛋 甜


how deep is your love-the bird&the bee

腚第一视角(终于找到一个腚了不容易(不是)。 甜


should it matter-sissel

好像是从视频里扒下来的..?是的是的B站上有同名视频√ 甜


everything is fine-Josh Turner

会代入也是因为脑洞太大了我猜(。不过带进去超级甜啊啊啊。记得把woman换成man(。 超。级。甜。


gravity-Josh Turner

小翅膀第一视角代入你会看见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翅膀(和一个言情故事(不是)。 超。级。甜。


insatiable-Darren Hayes

个人觉得超性感的一首——适合各种等级脑洞展开(不是)。  甜..吧..?


爱,不解释-张杰

小翅膀第一视角 特。别。甜。


【虐】


what about angels

歌手不记得了(。代入感一般..?有个天使在歌词里就会有代入感的我你们不要抱太大奢望啦(揍) 虐


Light on-David Cook

视角..两个人都可以..吧..? 虐


I'm in here-sia

小翅膀第一视角。cp向不是很强(。 虐..吧..?


I stay in love-mariah carey

不要被它的节奏迷惑。词应该是小翅膀视角但节奏太欢脱了还是腚视角吧(喂你认真一点  一点点的虐


someone there for me-rebecca blaylock

小翅膀第一视角(务必不要把他带入成一个思春少女(谁)。 虐


i never told you-Colbie Caillat

腚第一视角。 虐


outlaws of love-adam lambert

就一个字。虐。(


stay-hurts

腚第一视角。 虐


爱,不解释-张杰

小翅膀第一视角 特。别。甜。


我设计一万种方式与你相遇-许飞

视角...DC都有。快结束的部分有一段儿非常合适。虐


传世乐章-汪苏泷

小翅膀第一视角 虐


花开那年-魏晨

代入感超强(。 虐


你还要我怎样-薛之谦

啊这首.....。死穴....。听到最后一句你就话√到代入感了......。虐




不会剪视频也就只能听听歌了(。一把鼻涕一把泪(bushi

2014-09-09 destiel .  SPN .  歌单 . 
评论(2)
热度(20)

© 魔性硫化钙 | Powered by LOFTER